English

京城最大房产超市

——富昱航4月初亮相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莫江兰 我有话说

京城规模最大的房产超市——北京富昱航房地产交易市场正在紧张的施工之中,4月初将正式亮相北京。

富昱航位于京城闻名的金融街百盛购物中心新楼五层,建筑面积3680平方米、使用面积2368平方米,为目前北京房地产交易市场规模之最。据励东总经理介绍,交易市场设置了100个展位,并有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,可充分为发展商、代理商、金融机构等提供优质服务,市场还将定期举办房产拍卖活动,为消费者购房提供咨询、看房、按揭、担保直至产权交割拿到钥匙的“一条龙”式全程服务,这样不仅可以使消费者的置业变得安全、快捷,而且利于房产商减少售楼的广告投入和占压资金,从而迅速找到有效的消费群体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